close
台中開了新飯店
 
還是萬豪集團就覺得應該來去住一晚
 
入住日期:2022/11/16
 
房型:經典客房(房號1601)
 
萬豪APP訂房:5885元(含早餐)
 

飯店位於舊市區
 
附近沒什麼新建築
 
所以夜晚的李方艾美飯店格外顯眼
 
 
這次是為了過生日而去李方艾美酒店
 
有在APP訂房時留言
 
希望高樓層不要離電梯太近(因為我怕吵)
 
結果被安排16樓的房間,但竟然是電梯出來第一間啦!
 
對於這個結果有點失望……
 
房間是邊間房間格局不是太好



每間房間都有13坪以上

床很大睡三個人都沒有問題

 
打開房門就看到超大的柱子
 
 
邊邊角角的房間,導致電視也無法置中
 
電視跟床也很近,走路也容易撞到電視或床
 

gWk264il.jpeg


mZNu-J_Q.jpeg

柱子旁邊有桌椅跟mini bar
 
桌子跟柱子大約只有45~50公分的寬度
 
去冰箱跟煮咖啡時常常去撞到桌子或柱子
 
 
有附兩瓶水跟膠囊咖啡機
 
 
很久沒看到冰箱跟mini bar 空空如也啊!

0nO0-UMH.jpeg

衣櫥內有浴袍、雨傘、保險箱、室內鞋
 
室內鞋的厚度算一般
 
因為前一晚住高雄的H2O飯店
 
他們的室內拖鞋厚度真的有夠讚
 
 
浴室的格局我覺得比房間好太多
 
備品附的也不錯
 
 

D_sgzkqj.jpeg

馬桶是Toto的免治馬桶

rLCUAzN1.jpeg

淋浴間也超大

uAquVgn3.jpeg

吹風機讓我失望啊!
 
是飛利浦吹風機,我吹了半小時頭髮才乾><
 
 
晚上房內看出去的景色
 
 


白天房內看出去的景色
 
 
隔日的早餐在二樓
 
一進去就有現烤麵包、優格、鬆餅
 
 
 
 
果汁、牛奶、穀片
 
 
 
 
 
水果、冷盤、生菜沙拉、起士
 
 
現燙青菜、擔擔麵
 
 
之前有人說早餐吃到現切牛排
 
結果現在是現切火腿和德式盤腸
 
(我還是比較想吃牛排)
 
 
清粥小蔡、芋頭粥
 
 
 
 

2hzLSzB4.jpeg

日式小菜、涼麵、溫泉蛋、壽司、納豆、味噌湯
 
 
現做蛋料理
 
 
 
還有熟食跟素食區
 
 
 餐廳的用餐環境
 


台中李方艾美酒店
 
房間內的備品不錯外,
 
其餘的我覺得就是一般飯店該有的水準
 
自助式早餐就是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水準
 
沒有特別的驚艷
 
但平日要花快六千元入住
 
如果下次有別的飯店可選擇
 
我可能會選別間啦!!
 
再來飯店有許多都市傳說,
 
我入住時並沒有發生什麼事。
 
 
 
地址: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1號
 
電話:(04)22240888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心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